-->

Friday 15 March 2013

香蕉炸弹


我家老板昨日从公司里拿了好多的香蕉回来
除了做这个Kuih  还有蒸香蕉蛋糕

这还是我第一次做呢。。。
但是我不知这是不是Kuih Ko lok” 
因为我没有真正的食谱
我改用了炸番薯蛋的食谱


炸起来味道还不错呐


在搅拌的过程中可不能加水
香蕉本身在压成泥后会出水
所以粉类可能要加多些


材料:
香蕉泥 200g
糯米粉 90g
粘米粉 30g
糖 20g

做法:
1。将香蕉压成泥,加入糯米粉,粘米粉和糖搓成面粉团(会比较黏)
2。用两只小汤匙把面团搓圆,放入热油锅里(小火)炸至金黄色即可捞起沥干油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