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香兰炸鸡卷


超喜欢吃这道料理  
浓浓的班兰香味  
淡淡的咖哩味


以前在餐馆吃过  就是不知怎么做
前阵子  自己摸索自己配上喜欢的腌料
炸了之后  哇~味道很像噢~
成功了 成功了  太开心叻~

后来我妈子知道我会做这个料理  就向我打听了材料
嘿  嘿  妈子到现在还没做
想趁这个佳节回乡做给她老人家品尝 品尝

现在成了两个孩子的妈了
好多事都要自己慢慢的去体会
才能了解这些过程

从以前不会烹饪的我  到现在爱上烹饪的我
真的很不一样  什么好料 都会一一地去尝试烹煮




材料:
鸡腿肉去骨 2只
班兰叶  数片
牙签  数只

腌料:
蚝油,盐,麻油,生抽,咖哩粉,葱头末,蒜头末
(分量自行调理,我都是大概大概的)

做法:
1。先将鸡腿去骨,洗干净,沥干水份。
2。肉类加入腌料腌制一个小时以上才能入味。
3。洗干净班兰叶,备用。
4。把鸡肉放在班兰叶上,然后卷起,用牙签定型。
5。用中火炸鸡肉卷至金黄色至熟,即可捞起,沥干油份。


我要参加 Aspiring Bakers #28: Chicken Feast (February 2013) hosted by SSB of Small Small Baker

2 comments: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