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没眼睛的熊猫土司包

买了面包模放很久了
我家老板问我几时做面包啊?

我想了好久。。。
因为有太多我想做的糕点了
这个想做  那个也想做
我也不知从何下手

今天终于开动了
首先想好造型要怎么弄
再来就是排进面包摸


先来搓搓面团  加些颜色



之后就是做造型了 
看到了吗?
是不是有点像乌龟  哈哈哈
两只小脚露在外面  乌龟头躲在里头

   
蒸好之后它完全发了起来   好大喔!



这就是切片图了
小孩子最喜爱卡通的图样了 
虽然眼睛不见了 但样子还可以
孩子有点不舍得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