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3 May 2013

脆炸绿豆饼 Green Bean Fritter Snacks


为了处理一些事物
在劳动节当天去了一趟首都
在那遥远的路途中
我们差一点就要被那蓝棋淹没在里头
一路行走 看看那蔚蓝的天空  转眼间好像不见了

回到家的入口处
发现了我们这儿多了一驾青色的航空战斗机
还有傍边加上一个待发射的火箭
真的是很厉害  什么都能做得出来


这可是我家夫君爱吃的马来小吃之一
那天在回来的路上买了一些来吃吃
之后夫君问我会做这么?
看吧。。。他下订单啦~


隔天就爬网找吖~找~终于找到了
我发现到这个小吃很少人做喔。。。
找了好久才在家发现

  炸好吃起来真的是很脆喔~

由于这个的分量很少
所以下次可要做多点
不然都不够我家孩儿们塞牙缝呐
哈哈哈
我的小瓜很会吃
看到我做糕点
还没弄好就排队等吃了



材料:
绿豆 150克
白糖 80克

脆浆粉:
粘 米粉 70克
蛋黄粉 1茶匙custard powder
发粉 1茶匙
盐 半茶匙
臭粉(amonia powder) 半茶匙 (我没放)
清水 75毫升

做 法:
1.将绿豆煮熟,虑干水份后搅至糜烂,放入锅里,加入糖以小火炒至糖溶解及稍干,熄火。
2.将脆浆粉混合均匀,置一边休息10-20 分钟,炸之前加入一汤匙油搅匀。
3.将(1)分成等份,压成圆扁形,沾上(2)后投入温油中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