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4 August 2013

麻辣香鸡


 在还没做这道料理之前
我想像这应该是麻辣的味道吧








煮好只后  试了试 原来不是噢
是我搞错了  
看到“麻辣” 这两个字就认定是麻辣
结果是 芝麻 + 辣椒干
哈  哈  哈

 

 
那味道闻起来还蛮香的
也是一道好吃的菜肴

赞!

 

分享来自 May Lau
麻辣香鸡 (Recipe from yum yum no. 73)

材料:
鸡腿                8只 (我用两只鸡腿肉)
蒜片                3大匙
辣椒干            5条(剪小块)
芝麻                2大匙
青葱                2棵(我用香兰叶取代,剪小片)

腌料:
盐                   1/2小匙
酱油               1小匙
糖                   1小匙
粟粉               2大匙

调味料: (拌匀)
盐                   1/2小匙
胡椒粉           1/2小匙
五香粉           1/2小匙

做法:
1。鸡腿加入腌料拌匀, 腌至30分钟备用。
2。烧 熱油锅, 放入鸡肉炸至金黄色, 捞起滴干油份。
3。蒜片和辣椒干分别炸脆,捞起沥干油份, 捞干锅里剩余的油分。
4。放入芝麻以小火炒香。 倒入鸡腿肉, 在将所有的材料倒入以大火炒匀即可。




4 comments:

  1. 哇!这个可以让我加饭吗?鸡腿,我的菜哦。

    ReplyDelete
  2. Joceline,
    来吧!拿张凳子坐下,我盛两碗饭给你~

    ReplyDelete
  3. May Law
    还要谢谢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