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0 May 2018

果仁隔夜燕麥

曾经很红的一款隔夜燕麥早餐,好多人都陆陆续续尝试冰冷的早餐,当时我脑海里出现的是“冰冷的早餐不适合我”,因为我早上不适合吃冷的食物水果,要不然肚子就会闹革命。

没想到某一天看到Fion的隔夜燕麥图,也不知哪一条神经错乱,竟然会想到要吃隔夜燕麥當早餐,就这样的。。。。开始准备材料,每天晚上临睡前准备燕麥早餐啦~~~




第一次做隔夜燕麥,所以上网参考了很多不同版本的材料搭配,首先每一款都试试,看看那个适合自己的口味在做以调整吧~~



燕麥(Rolled Oats)         4汤匙
牛奶                                    6-7汤匙*
蜂蜜                                    半小匙(可以不放)
蜂蜜玉米片                        半杯
健康果仁                            适量**


做法:
1。把燕麥片放入玻璃罐里,加入牛奶和蜂蜜混拌均匀,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隔夜。
2。隔天取出,加入玉米片和健康果仁一起吃。

* 牛奶我加到超过燕麥多一点。
**果仁包括黑豆,红豆。开心果,杏仁果,枸杞干,葵花子。。。


温馨小提示:
肠胃不好的朋友建议从冰箱取出隔夜燕麥后等30分钟后才享用。
牛奶可选用豆奶,优格饮料替换,也可以加入优格/酸奶一起搭配。
依个人喜好可加入水果,果仁一起搭配享用。




2 comments:

  1. 你好 我想请问你的浓郁巧克力蛋糕里的淡奶是什么?是Whipping Cream 还是什么呢?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回复哦

    ReplyDelete
  2. 你好,抱歉现在才回复您,
    淡奶是Evaporated Creamer

    Reply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