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0 January 2015

泡泡米巧克力曲奇

近几日来网络上频频出现各式各类的饼干,这也意味着年关将近,大家都在忙着网罗美味又简单的年饼制作。

之前看到这食谱就赶快收藏,为了就是等待这一刻做来试吃,没想到这配方的材料是如此的简单又容易做,趁着孩子们都上学去了,赶快动手忙完它!要不然他们回来后看到这些曲奇,肯定是小手一直往罐子里拿。



很期待这曲奇的味道,第一次做也是第一次吃这款饼干,烘烤当中散发出来的味道,令我立马就想品尝。








材料:
无盐牛油           130克 
砂糖                   60克
全蛋液               70克
香草精               1茶匙 
低筋面粉           170克 
苏打粉               1/2茶匙 
食盐                   少许



巧克力粒             70克 
泡泡米                 80克


做法:
1.  把牛油和砂糖大至泛白,松发。

2.  加入鸡蛋和香草精拌均匀。
3.  再加入过筛的粉类,继续拌匀。
4.  将泡泡米和巧克力粒加入后,稍微拌匀即可。
5.  用汤匙舀面团粒粒,排放已铺上烘焙纸的烤盘里。
6.  以150C烘烤约20-25分钟或金黄色,曲奇待凉后装即可。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8 comments:

  1. 让你那么一sell, 搞得我都心动。。 加上这泡泡米,口感一定一级棒!

    感谢链接最棒食谱 ^^

    ReplyDelete
  2. 有泡泡米的。这个是不是脆脆呢? 嘻嘻 。。 不曾做过这个哦。

    ReplyDelete
  3. Victoria,
    心动不如手动,呵呵。好好吃呐。:)

    Joceline,
    这款的曲奇真的好好吃,咬到泡泡米是脆的哦~
    快快动手吧~

    ReplyDelete
  4. 我买了泡泡米好久了,刚刚好可以拿来做,谢谢妳的分享!

    ReplyDelete
  5. 卡兹卡兹。。。卡兹卡兹。。。咬得很爽吧
    哈哈哈哈
    我也要吃呐

    ReplyDelete
  6. Sharon,
    不客气,好吃就是要分享啊~ 呵呵

    轩妈,
    真的咬到超级的爽!哈哈。。。
    下个月再做多一次,妳也可以视吃咯。哈哈

    ReplyDelete
  7. 这个我同事做了给我试吃,很香很好吃叻~小朋友应该会更喜欢。
    我已经bookmark起来了,今年过年要做这个。谢谢你分享的好食谱。

    ReplyDelete
  8. 有巧克力又有泡泡米,我家孩子一定会喜欢,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