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8 March 2013

班兰蛋糕(碳炉烘法)

我真的是快要”疯“了
连火炭炉都可以拿来做实验
我把用烘炉的蛋糕食谱
用火炭炉来烘,温度来说呢。。。
我也不清楚 就是中火吧
慢慢让它自己燃烧

我把我的烤盘放在锅里
再盖上锅盖  用湿毛巾盖上封口就可以啦
时间嘛  这就要自己慢慢摸索了
烘好之后是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咯
口感不错
孩子大力捧场 连续吃了好几个

食谱取自蓝赛珍
谢谢的分享 她的蛋糕和我的蛋糕有些不同
可能我的蛋白打得不够发
但是还是很好吃
所以不能称是维多利亚班兰三文治蛋糕

材料:
4粒蛋,100克幼糖
100克普通面粉
4大匙浓缩班兰汁






做法:
1。将蛋白和糖打至松发乳白,加入班兰汁。 再把1/3过的面粉加入拌均匀, 重复至面粉用完。
2。把蛋糕糊倒入涂上奶油或铺上纸8寸的方盘里。
3。以170度烘烤40分钟即可。


 



1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