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5 February 2013

送给邻居的蛋糕

哇啦啦。。。又下起雨来了
绵绵的细雨让人好想睡多一会
无奈却不能 老板要开工 准备早餐是我的工作
所以。。。不能埋怨咯~

昨日答应了隔壁的邻居 要做个蛋糕给她
因为她的老公做生日 而她又不想买蛋糕
所以叫我随便做个蛋糕给她

想了好久不知要做些什么蛋糕送她
最后决定了这个


之前有做过这款蛋糕
但是都是小小个的纸杯蛋糕
还没尝试过做这么大个
因为要花很长的时间来蒸  
所以我大多数都是做小蛋糕
省时又省力 而且方便孩子吃






我在蛋糕上放了多多的葡萄干
老板说葡萄干要多才好吃
呵。。呵。。够多了吧!

做法和之前的小蛋糕是一样的
只是我把分量加倍了
要食谱的请来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