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

凉拌菜~清蒸苏东又称“花枝”

今天是在是太开心了
看到留言版上竟然出现我偶像joceline lyn的字迹
很高兴她的到访  谢谢你噢~ :)

今早原本是艳阳天的
所以拿了被单来清洗  过了一会洗好之后
那知道老天竟然在玩弄我  天色变暗了  毛毛细雨来了
唉。。。可见我今晚可要冻僵了
老天啊~ 把太阳放出来吧。。。

花枝  台湾的称号 在本地可叫苏东(Sotong)
除了炒Sambal之外就是炸的在配上酱料  其他的煮法应该没有了吧?
这道菜我之前在新加坡尝过觉得很不错(酱料特别)
但是我不知怎么调。。。所以调了泰式口味  吃起来也不错


做法超简单:
1。把苏东清洗干净,然后清蒸至熟。
2。取出切块,摆盘。
3。把鱼露和泰式辣椒酱混合即可,如要更辣些加入小辣椒拌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