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6 April 2013

金瓜甜甜圈 Mini Donut


昨日多亏我家老板拿了假期处理一些事物
我才有机会到烘焙店败些东西回来

好久之前就想要做Donut了
但是高筋面粉在超市很难买到
如有的话价钱比市价贵了几倍
好不容易终于买到了  可以做Donut咯

 顽皮的孩子昨日受伤了
吃完午餐准备要上车时  还有一段路他就跑啊~跑 我在后面喊啊~喊  
结果不听入耳的家伙   整个人趴在地上 双脚膝盖沾满血  手背也流了些
哭声来了 老爸出声就静了  不敢在流泪
原本还要继续下个目的地  也得先返回家处理伤口再出来
小孩子没经历过伤痛是不会了解的
看看他下次还会不会再跑!
今天就在家里乖乖的坐着  看卡通
 

 我的甜甜圈是撒糖霜  吃起来不会太甜
而且孩子吃也不会把糖粒掉得满地都是
那他们吃完后不用有劳我来打扫  
哈哈哈



 做完这个之后  下个要挑战的就是面包了
期待我的成品会成功!


食谱取自gigi家的

材料:
高粉 140g
奶粉 10g
快速酵母 1/2tsp
金瓜泥 40g
细糖 20g
奶油 15g
全蛋 30g
水 30g

做法:
1) 所有材料除奶油外揉匀,再加入奶油揉至扩展阶段。
2) 发酵30分钟,排气,整形。
3) 最后发酵10分钟,炸至金黄,取出快速沾上细糖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