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31 May 2015

鲜橙优格麦芬

鲜橙优格雪糕后,再来一款的就是以鲜橙取代香蕉的优格麦芬,食谱来自Sharon家,前阵子Sharon接二连三的大大力推荐,这做法超级好吃的一款麦芬,我当然也要试试咯!


出炉后的麦芬,鲜橙味阵阵的散发空气中,试过之后觉得果然是值得推荐的一款麦芬,味道令我非常的满意,每咬一口都能吃到鲜橙果肉,还能感觉到有果汁呢~




食谱来自 Sharon

材料A:
鸡蛋               1颗
玉米油           30克
原味优格       100克
海盐               1/4小匙
黄糖               60g

材料B:
低筋面粉      100克
泡打粉          1小匙

材料C:
鲜橙              4粒


做法:
1。材料(B)粉类混合均匀,过筛备用。
2。材料(C)去皮和种子,取出鲜橙果肉,沥干鲜橙汁,果肉备用。
3。材料(A)依次序倒入大碗里,搅拌均匀,直接筛入做法(1)。(上图)
4。由底往上翻拌至面粉全部湿润,加入材料(C)。


5。用刮刀稍微拌一拌,然后倒入纸杯里。
6。事先预热烤箱180℃,然后把装有面糊的纸杯直接送入烤箱,用上下火,以25-30分钟 。
(时间与温度可依自家的烤箱温度而做更改)
7。烘烤出炉后,待微温或者全凉了即可享用。









and hosted by Cheryl of Baking Tai Tai

4 comments:

  1. 加入鲜橙的一定是清香到爆爆爆,我喜欢!
    我也是有一个很清香的柠檬优格麦芬,但是还没有分享。。。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柠檬的??是加入果肉吗?
      会不会很酸呢,我很期待哦~
      呵呵。。

      Delete
  2. Hi Rachel,

    Very nice orange yogurt muffins! I think one will not be enough for me :p

    Zoe

    ReplyDelete
  3. 哇。每一口都能吃到鲜橙果肉,感觉不错喔,下次我来试一试!

    Reply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