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南瓜 Kuih Talam



缘分这种东西 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明明就不认识对方嘛  可就能通过网络的科技
竟然把 你(小黄鸭)  我  她(M)  牵在一起

无话不谈  天南地北 全都通通搬上来
时不时  一个人对着银幕傻傻的发笑
引来孩子的愚惑与傻看 (这老妈怎么对着电脑发笑啊。。。 )

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说谁了吧(“小黄鸭” 还有“M”)
很少会遇到的缘分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还有一位就是 “你”了(简称 W)
你也是我超爱的  虽然也是不曾见面
但我们也有聊不完的话题
很喜欢那种感觉

喜欢你的爽朗 慷慨大方 
也很乐意地帮我解答难题

你就好像  是我的亲人
在我心中也是个大好人哦

有机会  朋友们
咱们一定要好好的聚一聚!








材料 (白色层)
粘米粉                            1tbsp
绿豆粉                            1tbsp(hoen kwee flour)
盐                                    1/8tsp
细糖                                1/2tbsp
椰浆                                125ml

**把所有材料混匀,小火煮至浓稠。

南瓜层
材料 A
南瓜                               150g(蒸熟,压成泥)
椰浆                               90ml

材料 B
细糖                              35g
盐                                  1/8 tsp
粘米粉                          30g
绿豆粉                          40g(hoen kwee flour)
清水                              150ml

做法:
1。南瓜层:南瓜泥加入椰浆拌匀至无颗粒状。 
2。把所有材料(B)拌匀成粉浆再分数次加入做法(1)
3。把南瓜粉浆倒在抹了油的模具里,中火蒸10分钟至熟即可。
4。倒入白色粉浆,再蒸5-7分钟至熟即可。
5。倒入剩余的南瓜粉浆,中火蒸15分钟至熟。
6。搁置一旁至完全凉透,即可取出食用。






2 comments:

  1. 看到 kuih talam,也才想到那个 pandan kuih talam 可以做呢。哈哈哈 ~ 我将会开工。咔咔咔 ~

    ReplyDelete
  2. Joceline,
    期待你的班兰口味kuih talam,嘻~

    Reply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