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蒸南瓜糕 Lompang Labu

 又是一道令人回味的糕点
这我可没吃过  吃上一口就喜欢上它
尤其是我家的大瓜  一直囔囔着要吃 

大部分的糕点都是让他战为己有
全都跑进那小小的肚子里头了
个子小小 胃口却是惊人啊!

连我这妈咪只能分到两个而已
更何况是夫君  连一个都没粘上嘴边
呵  呵  呵

















食谱取自 Cendana Kasih
分享来自 花娘子


材料:
南瓜泥                              1杯(我用100g)
粘米粉                              1杯 (过筛,我用100g)
木薯粉                              1汤匙(过筛)
白糖                                  1/2杯(我用50g)
清水                                  1/2杯(我用60g)
碱水                                  1/4茶匙

表层:
椰丝                                  适量(我用干椰丝加少许盐,蒸5分钟)



做法:
1。把所有材料混合在一个容器里,搅拌均匀。
2。杯子抹上油。把做法(1)的南瓜面糊倒入至8分满。
3。大火蒸大约10分钟或熟即可。
4。点上椰丝就可以享用。



3 comments:

  1. 这南瓜糕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哦。好久没吃这样的糕点了。

    ReplyDelete
  2. Xing Hui,
    这糕值得一试,不错噢!

    Reply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