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30 August 2013

葡萄干牛奶糖


趁孩子们还没睡醒的时候  
快手快脚做了牛奶糖

没想到竟然没人会欣赏
唉呀~没办法只好收入冷宫  
看看谁会对它宠爱有加




 做好的时候  孩子们围绕着这糖果
嚷嚷要吃  我说等等 待冷冻之后才吃

可是啊~每五分钟 小瓜们就去开冰箱  说要吃
我说:孩子啊~  难道连30分钟都等不了啊~
你怕冰箱会吞了这糖果不是?



 这牛奶糖到他们的手上  吃了一口
神情不对哦~ 我可没告诉他们这是用奶粉做的 

哈哈~他们不会欣赏这玩意儿
因为他们不喜欢奶粉的味道
加上一路来他们都不喝奶粉  更何况有奶粉味道的糖
没办法  这糖打入冷宫









材料:
糖粉           40g
奶粉           70g
炼奶           60ml (我放2大匙)
葡萄干       适量


做法:
1。将糖粉,奶粉和炼乳混合均匀。
2。分割牛奶面团,每粒10g左右。
3。包入葡萄干,搓圆放入小纸杯里。
4。完成所有的牛奶糖后,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即可享用。





1 comment:

  1. 小孩子就是这样, 我家两个小瓜不也是一样。

    Reply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